青楓

在日落大道浪漫出逃, 除了风没有别人知道。

随笔

毕业已有一月。。。。
我还是无法释怀很多东西:分崩离析的班级、老师的冷眼以对、同学的互相猜忌、他人的看不起。。
整个高三我一直是用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
这句话来激励自己的。
那些看不起你的人,一定会在最后一刻被事实的巴掌抽肿,

所幸的是——我做到了!
我在可恶的班主任认为我考不好的时候考好了
我在大家的意想不到中重新拿回了属于我的位置
可是我依旧很难释怀,这个让我伤心透了的班级,我连谢师宴也没有去。。。
虽然不妥,可是我真的不想再面对那些我不亲爱的同学们。。。
一直感觉对不起几个看得起我的老师,有时间一定会回去好好看看他们

评论
热度(5)

© 青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