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楓

在日落大道浪漫出逃, 除了风没有别人知道。

宿命的羁绊——《My Deskmate》

♥利艾利艾利艾!!!

♥校园的纯洁(?)爱恋,年龄差缩小

♥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系列

♥老流氓就算年轻了也本性不改(你们知道我在说什么)

————————————————————
下午慵懒的阳光让人舒服得不想动弹,窗外的蝉鸣正在知了知了,刚睡醒的身体还不想思考任何事情,思绪漫无目的地飞远。

我叫艾伦•耶格尔,是一个刚刚变成高中生才一个月的普通的家伙,高中繁忙的学业使我并未有时间准备就猝不及防的转变了,每天早晨打着瞌睡的走到学校,几乎是掐着点去上早读,就这样两点一线的生活却闯进了一个并不平凡的家伙,事实上是我单方面的注意上了他。

他是利威尔,在一次阴差阳错的换座位中,我们成为了同桌,他并不高,比我矮一点,皮肤很白,是细腻的那种白,鼻子很挺,从侧面看他的线条真的很好看,眼睛不是纯黑,是灰色偏蓝的那种,每次总是忍不住想要看着他,一看就被那双眼睛吸引住了,嘴唇是薄薄地,他总是喜欢抿唇,下巴的弧线很好看。

可是,明明长相那么完美,他却总是带着一副‘生人勿近’的表情,我总是小心翼翼地和他相处,只是每次看他却被他发现的时候真的很尴尬。

我并不是很擅长学习,相反的,利威尔却意外地很在行。出于个人的私欲,我总是缠着他问东问西,本以为他会不耐烦,但事实出乎我的意料,他很耐心的教我,每一个步骤,每一种算法,全部都仔细的教给我。在这样日复一日的相处中,我发现我更喜欢他了。每次他认真解题时的侧脸总是让我痴迷,我一直为自己隐藏的很好,直到。。

这天下午,又是约定好的补习时间,利威尔正在帮我写一道计算题,我一如既往的盯着他的侧脸发呆,他写着写着突然把笔放在了一边,这样一个突兀的动作把我吓了一跳,我突然意识到我看了他很久。利威尔把脸转过来盯着我的眼睛“喂,你看够了吧?每天都这样”我意识到秘密隐藏不下去了,我有点不知所措“我。。我一直以为你没发现的。。”声音完全没有底气,我承认了我在偷看他。他盯着我看了一会,叹了口气转过头“被吓到了吗,又不是不给你看”“啊?什么意思。。”我没弄懂他说的话“没什么”他这样回应我,我也不敢再说什么,有点尴尬的坐在一边等他解完题,心里想着他刚才说过的话,是允许我看他的意思吗。。为什么感觉很开心,其实他并不讨厌我。。吧

————————————————
今天是测1000米的日子,我有点紧张,我虽然看起来体育很好,但是耐力却意外地差,我觉得我会坚持不下去,这么想着,我更紧张了。随着时间的流逝,到了我这一组,我深呼吸了一口装作镇定的走到了我的跑道,平复了一下心情,等待着枪声的响起。

“砰!”开始跑了,我跟着大队伍不断的移动。最开始的两圈我还能和旁边的人并齐在一条线,到了第三圈,我逐渐落后,那种喘不过气的感觉浮了上来,我有点想放弃,但是想了想我的期末成绩,我又坚定了心神。可是跑步这种事,一旦你产生了或者产生过想要放弃的想法,你就会觉得越来越累,离你前面的人越来越远。第四圈,我已经有点恶心,头顶上的烈日毫不留情的暴晒,刺眼的阳光几乎使我睁不开眼,汗水不断往下滴,脚步越来越沉重,我知道自己快到极限了,但是我不想输。好不容易到了第五圈,我几乎力竭,快到终点了,我在恍惚中好像听见了利威尔的加油声,我抬起沉重的眼皮,我看见了利威尔担忧的脸,我咬牙又加了一把劲,终于冲到了终点。我直接躺倒在地上,用手臂遮住了眼睛。

一双微凉的手拉开了我的手臂,将我直接抱起,我惊呼了一声用手勾住那人的脖颈,眨了一下被汗水糊住的眼睛,发现是利威尔“利威尔?是你吗?”“是我,马上就到医务室了,太累的话就睡一下吧”“恩”我放心的在他怀里睡去,也不知道为什么,真的感觉很安心,就让时间停留在这一刻吧!

过了许久,我睁开眼,床边是利威尔熟睡的脸,我情不自禁地伸出手想要抚摸,利威尔却忽然睁眼,一把抓住了我的手“利。。利威尔,你醒了!”他眉头紧皱,似乎很生气“谁让你那么拼命的?!活腻了?”我无言以对,有点委屈的低着头“又不是我想的,关乎到期末成绩嘛。。我也不想啊,那么难受。。”他又叹了一口气,直接抱住了我,将头埋在我的脖颈“以后不要让我担心了”“恩”我有些哽咽地应声。“哭什么!我又没欺负你!”“不。。不是。。我只是觉得自己很没用,老是给你添麻烦,还老缠着你问你题,现在又让你担心。。你为什么要对我这么好!这样我会更喜欢你的!我。。唔!”我还没说完利威尔就是堵住了我的嘴,在我快喘不过气的时候,他松开了我“虽然想说的话有很多,但是我长话短说,我喜欢你,很久了,现在你明白了吗?”我愣住了,许久才缓慢地点点头,喜欢我?我不是做梦吧!利威尔好像看穿了我的想法“你不是在做梦,我喜欢你”我又听了一遍我梦寐以求的话,然后,我把自己藏在了被子里。

“喂!躲起来干嘛!好歹也给我个回应吧!”“我。。我。。说不出口!”突然一股猛力扯开了被子,我对上了利威尔面无表情的脸,他压在我身上,一条腿抵在了我双腿中间,两手撑在我头两边“不说吗?那就用实际行动来证明吧!”我惊恐地摇头,但是,这种反抗根本没用。

这时,被利威尔踢到医务室外面的韩吉一边写着医学报告,一边咒骂着利威尔的重色轻友,听到屋子里传来的令人羞耻的声音,她无奈的从口袋里掏出耳塞,顺便将门口挂上了‘请勿打扰’的牌子。。。

评论
热度(9)

© 青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