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楓

在日落大道浪漫出逃, 除了风没有别人知道。

繁星【利艾】

♥利威尔1225生日快乐!!


♥艾莲出没~


♥试着写一下小清新(?)


♥女追男什么的⊙▽⊙


——————————————————————

“利-威-尔!!”令人恐惧的尖锐女声发出惊雷般的怒吼,路人们全部捂住耳朵站在一旁准备看好戏,但是被叫住的主人公却面无表情的转过身,淡淡地说了一句“什么事?”好似已经习惯了一样,接着那个叫住他的女生跑到他身边,一边喘着气,一边用原本娇俏的声线发出情人间的抱怨“你怎么又不等人家~”还顺便拉住了利威尔的手臂摇晃,路人的议论声渐止‘原来是情侣啊,那就没有什么好看的了’因为几乎全部是这样想的,所以人群也就散了。


事实真的是这样吗。。。。并不!


利威尔的脸在被拉住手的那一刻就开始变黑,直到气场已经让正在撒娇的女生感受到了濒临死亡的恐惧,她这才放开手。然后利威尔头也不回的掉头走了,女生弯了弯嘴角勾起一个苦涩的弧度,然后扒拉了两下棕色长发就追了上去。


噢,忘记说了,棕色头发的女生叫艾莲,被她追着的男生叫利威尔,艾莲从一开学就看上了这个个子不高但气场特别引人注目的黑发男生,莫名其妙就觉得好帅,然后就移不开眼了,接着就展开了攻势。跟他们同一个学校的学生几乎每个星期都能看见几次他们在一起的场景,一开始以为是情侣,但是观察久了也发现了他们相处的不寻常——明显艾莲是主动的一方。


也不是没有人说,但是看到利威尔那张充满煞气的脸,到嘴的话也都咽了下去。


据利威尔的好友韩吉说,他预测最后利威尔一定会被追到手的!至于他为什么这么笃定。。未来的事谁知道呢!


其实并不是艾莲特别丑,本来也就是个美人坯子,就拿她的眼睛来说,翠绿色的眼眸总是能让与她对话的人被吸引视线导致最后语无伦次,那纯粹的颜色里容不下任何沙子,你根本没办法对着拥有着这样好看眼睛的人生气。特别当那双眼睛里带着哀求的目光望向你时,完全无法拒绝。


但我们的利威尔怎么可能会被这种眼神征服呢!要说心动也不是没有,只是一直这样的被缠着耐性也早就磨没了吧,更何况本来就没有多少。只是苦了艾莲,追了这么久也没能打动她的男神,还遭到周围人的嘲笑,已经快撑不下去了啊。。。


 深蓝色绒布上镶嵌的钻石流转着刺眼的华光,少女的心思在月夜下荡漾。


【呐,阿明,你说。。他真的就那么讨厌我么?】


【讨厌?不见得吧!为什么这么觉得?】


【你看,每次我一找他,他就黑着一张脸,总是用一种很嫌弃的目光望着我,他难道就没想过,我也是会受伤的吗。。唔。。好难受!】


【都叫你别喝酒了!看看,现在难受了吧!】


【诶。。阿明!】


【又干嘛?】


【我问你个问题。。】


【说吧】


【我还要不要喜欢他啊?】


【那你倒是说一个不喜欢他的理由啊!】


【唔。。我想想。。嗯。。啊啊啊!想不到啦!烦死了!】


阿明无语的看着身旁醉得不省人事地好友,无奈的拿出手机按了利威尔的电话【唉。。看你这样子。。是逃不开了啊。。真要一辈子栽在这个男人手里了!】


不一会,利威尔闻讯赶到,阿明指了指醉倒在地上的艾莲,耸耸肩【交给你了!解铃还须系铃人啊!】


利威尔不耐烦地皱了皱眉,叹了口气,将艾莲一把拉起扶住了肩,半拉半拖地带走了她。


艾莲被风吹的稍微清醒了一点,睁开眼却看见自己的男神正扶着自己,以为这是梦,不禁用手摸了摸男神的脸。利威尔感觉到手上的温度,转过了头,与艾莲四目相对。


良久,两人的目光都没有移开。盯着那双翠绿色的眼眸,利威尔鬼使神差地就吻了上去,更准确的说是追随了自己的心。也不理会艾莲的惊讶,蜻蜓点水地一碰就离开了。在那一瞬间艾莲看见利威尔的耳尖有点泛红,事实上,艾莲自己的脸已经红的不成样子了。


真是一个美好的夜晚。


第二天,当艾莲迷迷糊糊从床上醒来的时候,发现并不是自己的卧室,她急忙拿出手机打给阿明

【阿明!我好像不在自己的房间啊!这是怎么回事?】

【啊啊,那个嘛。。】

“喂!艾莲•耶格尔!”

阿明听见了利威尔的声音,悄悄地挂了电话。艾莲应声转过头,不由得有些错愕。【难道。。这是。。你家?】被她盯着的某人挑眉【不然呢?】看着他的脸,突然想起昨晚发生的事,艾莲的脸顿时通红,不知道说什么。利威尔见状叹了口气,转身【出来吃早饭吧!】


艾莲闻言有些惊喜,以最快的速度梳洗好跟着利威尔的脚步出去了。


吃完早餐,两人一起去学校,正走在路上。艾莲突然想起什么,瞪着一双无法让人说谎的眼睛盯着利威尔。利威尔感觉后脑的视线让他有些发毛,转过头看着艾莲【喂!看着我干嘛?】【我想问你个问题】【那就问!】【为什么。。昨晚。。要亲我??】虽然脸颊爆红但艾莲还是说出了这句话。利威尔整个人都僵硬了,神色特别不自然,眼睛盯着小道一旁的树上,就是不肯看着艾莲,事实上他根本没想到艾莲会记得这件事。


艾莲等了一会,突然有些恼火。翠绿的眸色愈加深邃,就这么幽幽地盯着利威尔,等着他的答案。


利威尔最后烦躁的挠了挠头,说【其实我也不知道!】艾莲错愕的看着他【你。。不知道?!】【是的】【那。。昨晚发生的事算什么?!】【你就当没有这回事好了。】又是那种疏离冷漠的语气,艾莲突然觉得有些想哭,眼圈已经红了,最后却是瞪大眼睛眨了眨又憋了回去。


利威尔看着这样的艾莲不知道为什么有些难受,想说出安慰的话,到了嘴边又变成了那种该死的语气【喂!你有什么好哭的啊!】【你懂什么!】吼出这句话的艾莲径直越过了利威尔,走向了学校。


初冬的风有些刺骨,刮过少女的脸颊,留下通红的印记,平日里总是带着笑意的眸子此刻噙满了泪水,流下的泪珠和雪花融化的雪水交融在一起已然分不清楚,艾莲突然也有些看不清眼前的路了。


当艾莲重新出现在利威尔的视线内已是一个月后。这一个月,艾莲总是避免与他见面,就连一个眼神的交汇都吝啬,利威尔不免有些不爽。韩吉对此感到很好笑,用手肘戳了戳身旁一直冷着脸的友人,用欠打的语调调笑道【喂喂!吃醋了?不爽了?人家缠着你的时候怎么不见得你这么在乎?!现在人家不要你了,你高兴了?】【嘁,死四眼一边玩去!】【哎哟!别这么冷酷嘛!说说看啊!到底是不是?!】【啧!】【喂喂!别走啊!说清楚啊!】


利威尔走到了天台上。看着友人皱起的眉头,韩吉叹了口气【你喜欢她】,没错,这是个肯定句。


望着天空出神,良久,呼出一口气【大概吧】如是回答。


【什么时候的事?】不免有些好奇。


【我也记不清了,这种感觉很久了。】眼神中带了抹晦涩。


【后悔了吧!当初没和她说清楚!】那天亲她的原因,还有一直以来对她这么冷淡。


【恩】确实后悔了。


【总要做些什么来挽回吧?】我看得出她还喜欢你。


【Maybe】不,是一定。


黄昏的太阳散发着甜腻的气息,慵懒而缓慢的下沉,遮盖的云层越来越薄,有什么东西正在渐渐明了。


艾莲正在路上走着,突然被拉住了手臂,刚想挣扎,却撞进了一双灰色的眼眸,不如说是从没出来过。


任由他拉走,艾莲知道结果要来了,这么久了,总要有个结论,再拖下去于谁都是不愿意的。


他们到了在这个时间点空荡的公园。


【说吧!你的结论!】翡色的眼眸清亮,荡漾着层层水光。


突然觉得有些不认识眼前的少女,利威尔愣了愣【是该有个结论了。】


艾莲抿了抿唇,还是没忍住先开口了。【虽然不确定的事有很多,但唯一可以确定的是,我喜欢你这件事,是不会变的。】利威尔似是被震了一下,但很快又平静下来。


【从开学那天起我就注意到了你,虽然不高,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却更引人注目。】某人感觉自己的太阳穴在突突的跳。


【然后看到你的正脸,我就。。恩。。一见钟情了。虽然说法很俗套,但事实如此。】


艾莲沉吟了一会,接而开口【不要问我为什么会喜欢你,因为我也不知道。暂且把它叫做命运吧!虽然我不是很喜欢这种说法。】


利威尔就这么站着静静地等她说完。


【该我说了?!】挑眉


【唔。。恩】艾莲皱了皱好看的眉,点头


【我喜欢你】松了一口气


【恩。。嗯?!】瞪大眼睛望着那个说出这句话的人


【我说。。我喜欢你!听到了吗?】有点不耐烦,应该是恼羞成怒


【哦。。】少女低着头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


【啧!】某人不耐烦地揪住对面人的衣领扯了过来


【诶诶诶!?唔!】嘴,被封住了


少女的嘴唇甜腻柔软,利威尔久久吸吮着不肯放开。


艾莲的脸颊绯红,大脑一片空白,脑子里回响的是早上听过的小提琴协奏曲,欢快的旋律飞扬,整个人像被浸泡在了软软的棉花糖里,不能自拔。


稍微睁开了眼睛,看着正吻着自己的人:白皙的肌肤在太阳的照耀下踱上了一层金色,高挺的鼻梁使眼眶深邃,黑色的发丝揉过脸颊,独属于利威尔的清香闯入鼻息,艾莲闭上了眼沉醉在这个吻中。


时间仿佛定格了,一秒,两秒。。直到不能呼吸,他们才放开彼此。


【这样你明白了吗?】


【。。嗯】少女脸上还是未退的红晕


【那就走吧!】牵起了她的手


公园里的樱花比往年任何时候都开得灿烂,层层叠叠。风吹过,抖落了一片霞云,浪漫得让人心醉。


在一起很久以后,艾莲终于逼问出了利威尔那天亲她的原因。


【利-威~告诉我嘛!】亲昵的摇着对方的手臂


【那么想知道?】挑眉


【是啊是啊】一脸期盼


【先亲我一下再说!】嘴角勾起


【唔。。好吧】缓缓将嘴唇送上去,轻轻一点,离开了


【啧!】某人不满意了


用一只手抬起艾莲的下巴,另一只手按着后脑勺直接来了一记深吻。


当艾莲被吻的晕头转向时,他压低嗓子凑近她的耳旁


“因为你的眼里倒映了满天繁星”


                 


评论
热度(10)

© 青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