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楓

在日落大道浪漫出逃, 除了风没有别人知道。

♥利艾利

♥学长利×学弟艾(缩小年龄差)

♥小天使很主动的狂热粉丝设定

♥全程听着〈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写完

♥小伙伴们看过来!!

————————————————————————————————


开学典礼的那天,艾伦同许多新生一样站在礼堂内四处张望,嘴里不停的抱怨着怎么还不开场之类的话语,直到一个身穿白衬衫的并不高大的男人站上了舞台。

像是天生带有一股强大的气场,当他的双脚落定在舞台上时,全场顿时寂静无声,空气中只回荡着话筒里传来的磁性嗓音,那一瞬间,艾伦的大脑一片空白,等他反应过来,他已经目不转睛地盯着台上正在认真发言的男人很久了,目光的炽热程度已经引起了利威尔的注意。

他嘴角勾起一抹玩味的笑,在心里记住了那双翠绿的眸子。

自从那天起,艾伦就和身边的朋友疯狂的打听那个男人的事,他知道了他叫利威尔,是他的学长,同时也是学生会主席。然后艾伦想尽办法挤进了学生会,天知道当利威尔又看见那双翠绿的眸子时有多惊讶,学生会可不是你想进就能进的啊。自此,他开始关注这个叫做艾伦的新生。

作为一个优秀的学长,又是学生会主席,利威尔每天都会收到很多的情书。不过,这些东西一般都交给他的助手佩特拉来处理,这些用尽心思装饰精美的信件最后的下场都不外乎会被丢进垃圾桶里,有些甚至连看都没看过。因为大多都是一样的内容,不外乎是一些女生的狂热表白。但是,当佩特拉整理出一封墨绿的信件时,却停下了手中的动作。这封信明显不是女孩子寄来的,她想要拆开,但稍加考虑后把信直接放在了利威尔的桌上。

利威尔一到办公室就看见了桌上的信,他拿起信,拆开来,映入他眼帘的是这样的一段话:

致利威尔学长

也许您不知道,在开学典礼那天有个人对你一见钟情了,没错,那个人就是我。你可能会觉得恶心,因为我是男的,但是我还是要把这些话对你说。从见到您的第一眼,我就发现我的视线再也移不开了,也许是因为您的气场,或者是您认真工作的样子,又或许是您那双灰蓝色的眸。自从那天起我就陷入了一个名为‘利威尔’的漩涡,也许这样的表白您看过了很多次,甚至已经不耐烦,但我,是真心的喜欢着您。

看完这段话,利威尔好看的眉头皱起“不要随便揣测我的想法啊小鬼”。他早就听说过了有个学弟一直在打听自己的消息,只不过没想到他会寄情书,他拿起外套,决定去找那个有着翠绿眸子的小鬼。不知道为什么,利威尔的直觉告诉他,就是艾伦。

当利威尔找到艾伦班上的时候,艾伦正在值日,利威尔二话不说就拉着震惊的艾伦走出了教室,走至一个僻静的角落,利威尔停下了脚步。

“小鬼,是你给我寄的情书吧。”没错,这是肯定句。“您。。您怎么会知道的!”利威尔扯了下领带凑近艾伦,“诶。。您这是?”“你当我没发现吗,开学典礼时那道炽热的目光?”“我。。我不是有意的”艾伦的声音越来越小。“还有,一直打听我消息的人这是你吧。”又是一个肯定句。“我。。没错”艾伦感到很挫败。但是下一秒,那双翠绿的眸子又泛起了好看的光“也许您会反感,但是,请允许我喜欢您,因为我喜欢您和您没关系!我不会打扰您的!”利威尔感到了一种前所未有的烦躁。“啧,谁说和我没关系的!”艾伦瞪大了他的眼眸“什。。什么?!”话刚说完,艾伦就感觉嘴唇上凉凉的,一股清冽的男性气息包围了自己。

蜻蜓点水般的一吻后,利威尔问“现在呢,还觉得和我没关系么?”艾伦的大脑一片空白,什么都反应不过来,手指摸着刚才被吻过的唇,目光呆滞。但这在利威尔看来,简直不是一般的可爱。不假思索的,利威尔又一次吻了上去,这回,艾伦连反应的时间都没有就被夺去了呼吸“唔。。嗯。。学。。学长!”“叫我利威尔”“嗯。。利。。利威尔”艾伦被吻的晕头转向,利威尔听见了自己的名字,更加深了这个吻,双唇分离时,牵扯出了一条长长的银丝。

直到第二天艾伦都不能相信昨天自己竟然被学长吻了,还是法式深吻的那种,想想就脸颊通红,他的同桌阿明还以为艾伦发烧了,但是怎么问艾伦都不肯说发生了什么,问他是不是生病了也只是摇头。但是,校园里八卦可是传得最快的,更何况昨天有好几个和艾伦一起值日的同学亲眼见到学生会主席把艾伦拉出去了,就这样,艾伦和利威尔交往的事所有人都知道了。

——————————————————————————————————

很快就是情人节了,艾伦正在策划一个给利威尔的礼物,因为很喜欢唱歌,所以艾伦有一个自己的乐队,在队友及好友阿明的怂恿下,艾伦决定在情人节当晚举行一个小型演唱会。

利威尔忙完后回到办公室,却并没有像往常一样看见那个小鬼,听说那个小鬼的乐队要在今晚开演唱会,应该是在彩排吧,虽然可以理解,但还是很不爽的利威尔决定晚上去看一下小鬼的演唱会。

艾伦知道利威尔一定会来,所以从一开始就很紧张,演唱会进行到末尾,所有的乐队成员都退下了舞台,独留艾伦一人抱着吉它坐在椅子上“接下来,我要独唱一首歌,这首歌,献给,我,最喜欢的人”

You're just too good to be true
你美好的如此不真实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我的视线无法离开你

You'd be like heaven to touch
你就像人们向往的天堂

I wanna hold you so much
我多想紧紧拥住你

At long last love has arrived
爱情终于来到了

And I thank god I'm alive
我感谢上帝,我还活着

Pardon the way that I stare
请原谅我目光追随你的方式

There's nothing else to compare
你是如此的无与伦比

The sight of you leaves me weak
你的惊鸿一瞥使我的心一片柔软

There are no words left to speak
我的感觉无法言说

But if you feel like I feel
如果你也深有同感

Please let me know that it's real
一定告诉我,那是真的

I love you baby and if its quite all right
宝贝,我是不是可以爱你

I need you baby to warm the lonely night
宝贝,我需要你来温暖这寂寞的夜

I love you baby ,trust in me when I say
宝贝,我爱你,请相信我说过的话

Oh pretty baby ,don't bring me down I pray
噢!亲爱的宝贝,我祈祷你不会让我失望

Oh pretty baby ,now that I've found you stay
噢!亲爱的宝贝,既然我发现你已经停留下来

And let me love you baby, let me love you
就让我爱你吧,宝贝,让我爱你吧

一曲毕,艾伦失望的闭上眼,“原来利威尔没有来啊。。”台下的观众却不停地呼喊“艾伦!艾伦!看后面啊!!”艾伦想到了什么,随即兴奋的转过身,下一秒他就扑进了一个温暖的怀抱,头顶响起恋人磁性的声音“Eren I'm sure that you can love me.And I love you too”他们紧紧的相拥着,台下的观众识趣的离开,将舞台留给了这对true love 。。。

——————————————————————
后来,他们狠狠地做了[好羞耻的过程,所以我就不描述了]

恩,就这样吧
              [全文完]









评论(1)
热度(21)

© 青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