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楓

在日落大道浪漫出逃, 除了风没有别人知道。

利艾版〈Beauty And The Beast〉(三分之一部分)

♥那个。。好像比我想象的长,先放写完的部分(其实并没有)

♥依旧利艾利艾利艾!!重要的事重复三遍!!

♥温柔的野兽先生→_→利威尔桑

♥前文也全部在这里,看过的小伙伴可以往下翻,请相信我是为了剧情的连续性而不是懒[认真脸]

♥现在估计写了三分之一(可能才四分之一),怕小伙伴等不及先放了,如果我越写越长。。请不要打我😌

♥还有还有!!后面如果我写兴奋了没准有。。肉![你没有看错]

♥这好像已经不是单纯的童话故事了,不能接受的小伙伴请略过

————————————————————
从前有一位商人,他姓耶格尔,原本他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可是在小女儿艾莲出生的那一年,他的妻子卡露拉为了生下他们可爱的女儿而死去。但是他不能被这件事打倒,他还有卡露拉留下的六个孩子要养活,他为此拼命的工作。

现在二十年过去了,艾莲长成了亭亭玉立的少女,而她的父亲也不再年轻了,可是老天似乎喜欢和他们开玩笑。艾莲父亲运输货物的船只在归航途中不幸被淹,失去了联系,所有的订单全部毁约。原本住在城里的耶格尔一家也因此不再富裕,他们只好先去乡下躲避一段时间。

耶格尔一家搬家的那天,周围的居民全部都在他们家的门口守着。‘落魄的贵族’,他们这样嘲笑着,是的,在那个时代,有钱就代表一切。艾莲的三个哥哥都是血气方刚的青年,哪里忍受得了这些人幸灾乐祸的嘲笑,可是事实如此,他们也不好再多惹是非,只有忍气吞声的收拾行李。而艾莲的两个姐姐则是一出门就听见了那些不堪入耳的辱骂声,她们尴尬的用扇子遮住脸,飞一般地逃上了马车。

乡下的生活对于他们来说确实是难以适应甚至是无法忍受的,但是艾莲好像是个例外,她似乎很享受。每天浇浇水,挖挖菜,这种简单的生活在城里是不可能有的。但是唯一的遗憾就是,在这里种不出她心爱的玫瑰花。

那是一个晴朗的下午,耶格尔先生得到了一个好消息:他那艘失联的货船找到了,而且上面的货物一个也没少,完好无损!他兴奋地将这个消息告知给他的家人们,他们都很高兴,唯独艾莲绷着一张脸面无表情的走去门外的菜园里摘菜。耶格尔先生感到很费解,于是他追出去“艾莲,我的宝贝女儿,我们就要回城里了,你不高兴吗?”“不,爸爸,我高兴,但是您也知道回去之后会变成什么样;大哥又去和他的狐朋狗友们鬼混,姐姐们每天晚上都出去钓男人,这样真的好吗?我宁愿一辈子留在这里!”“好吧,那艾莲你想要什么,我帮你带回来”“就一支玫瑰,因为我在这里种不出玫瑰花”这时,艾莲的两个姐姐拿着一张清单一脸嫌恶地走了过来“爸爸!给您!我们整理好了!”,耶格尔先生又看了艾莲一眼,看见了艾莲坚定的眼神,他只好无奈的转身。“祝您一路平安,爸爸”艾莲目送着父亲远去的背影。

回城之后,耶格尔先生发现,事实一点都不好。他那个在总务处工作的‘朋友’根本不承认那些货物是属于他的,他与之大吵一架之后无奈的准备回去。

可是要出发的那天,耶格尔先生找不到他的大儿子了,想起他平时爱去的酒馆,他皱了皱眉头,翻身骑上了马。到了酒馆,他询问酒馆的调酒师“请问你有见过我的大儿子吗?他经常来这”“噢!那真不幸!先生,请问您的儿子叫什么名字?”“他叫克莱西姆•耶格尔”“噢!先生,请您走到吧台后面来,请快点!”“呃。。请问您有见过他吗”“见过!当然的!不过现在不止您一个人在找他!”楼上那些被克莱西姆欠了债的人正在围着一个吉普赛女郎占卜,听见了克莱西姆的名字,顿时起身往楼下走去。

他们气势汹汹地围着耶格尔先生“我们一直在找克莱西姆那小子,没想到却先找到了他的老父亲,不然,这债,您来替他还了吧!”说完,那群人的刀就全架到了耶格尔先生的脖子上。那个酒保看大事不妙,就拿起了藏在吧台后面的枪对着那群人“你们最好别在我的地盘惹事,放这位好人离开!先生,请您快点到吧台后面来,快点!”耶格尔先生快速从吧台后面的小门中逃出,那群人飞快的从大门出去往后找,好在耶格尔先生躲在了拐角的阴影处才没被他们发现。他惊魂未定的拉着他的马匹踏上了回家的路,他没能找到他的大儿子,他以为他死了,又或者很悲惨的活着。“希望上帝保佑他!”

寒冷的冬天,天空的雪花不断地飘落,寒风阵阵地向正在雪地中艰难前行地耶格尔先生袭来,他的马匹腿部受了伤,终于在又一阵寒风袭来的时候坚持不住的倒了下去,耶格尔先生被掀翻在地“噢!伙计,对不起,我没有带匕首出来,我无法结束你的痛苦,原谅我!”说完,他不顾马匹的奄奄一息独自踏上了旅程。夜渐渐深了,黑暗中的森林根本令人找不到原本的路,所以耶格尔先生迷路了,这对于又饿又累的他来说真的不是一件好事。

他继续艰难的寻找着,突然,他发现了远处的亮光,他欣喜地以为他找到了家,起身激动的往前走去,不料下一秒就两脚踏空,滚下了雪山。等他清醒的时候,他处于一片草地上,远处神秘的城堡亮着灯光,他没有选择地朝城堡走去。走至门口,大门自动为他敞开,他将信将疑地走了进去。灯火突然一下通明,耶格尔先生艰难地睁开眼后发现面前是一张很大的餐桌,餐桌上摆放着许多制作精美的食物,耶格尔先生不受控制的伸出手“我只是迷路了,我只是在您这里吃一点东西,不会打扰太久的!”说完他就享用起了一盘又一盘的美食。

待他酒足饭饱之后,他又在桌子旁边发现了两箱耀眼的衣物,他颤抖得打开清单,一项一项的核对,发现除了艾莲的玫瑰之外,其他的竟然一个不落的全部都在这里。接着,他的马从门口走进来,腿上是包扎过的痕迹。“是谁给你包扎的?噢!你看我发现了什么!”耶格尔先生将两箱衣物装上马匹,牵着马走了出去。

在他即将走出这个神秘的地方时,突然一股风吹过,许许多多的玫瑰花瓣飘落了下来,耶格尔先生想起了艾莲的玫瑰,他走近那从灌木,发现上面长满了许许多多的玫瑰,他折了一朵下来,正准备离开。突然,灌木中间伸出一只巨大的手,一头野兽跳了出来,他欺身压在耶格尔先生的身上,掐着他的脖子,用低沉的声音对他说“难道我给的礼物还不够多吗?你竟然还要动我最珍爱的东西!你想给谁?”“我。。我想给我的小女儿,她很喜欢玫瑰,她对我来说胜过世间一切!”“那么,一支玫瑰,一条人命,我给你一天的时间,你可以去和你的小女儿道别,然后,你必须回到这里,你只需要对那匹马说‘胜过世间一切’,它自然会带你找到这里,不然,我会将你的家人一个一个的杀掉,”说完野兽就不见了踪影,耶格尔先生睁开眼后,发现自已回到了那片森林,这时,他的儿子们找到了他“噢!爸爸!你果然在这!我们终于找到您了!”他们欢呼着一起回家。

回到家后,耶格尔先生将他的遭遇如实地复述,而正往楼下走的艾莲听到了父亲要为了自己的一支玫瑰而与野兽交换性命,她顿时停下了脚步。

第二天早上,艾莲梳洗干净,在梳妆镜钱整理衣服。耶格尔先生发现了异样“艾莲,你这是。。”“爸爸,我无法让你们因为我而丧命,要永远记得我!”说完她就冲出了房门并将门反锁“艾莲!艾莲!开门!”艾莲的哥哥听见了吵闹声走出房门,刚好听见父亲的呼喊声,他冲上楼帮父亲解开了门锁。

可是等到他们打开门寻找艾莲的身影时,艾莲已经走远了,耶格尔先生想要追上去,但是,已经不可能了。

艾莲找到了那片森林,她俯下身对那匹马说:“胜过世间一切”,这时,她面前的森林自动打开了一条路,而那匹马竟然真的迈开了脚步疯狂的往前冲。因为是荆棘丛,所以许多荆棘伸出的枝桠划伤了艾莲的脸颊和手臂,艾莲还来不及喊痛就发现自己已经被带到了这座神秘的城堡。

艾莲翻身下马,走过广袤的草原,登上了城堡前的木桥。城堡的大门仿佛感应到了她的到来,缓缓地敞开。艾莲有些惊疑不定地走了进去。不断敞开的木门为她指引着路线,她来到了一个装饰华美的房间,房间里有一个冒着神秘烟雾的水池,艾莲看了看自己的双手,将手伸进水池中打算清洗。可是当她将手从水池中拿出时,她发现自己手上的伤口神奇的愈合了!她一边感叹于水池的神奇,一边将目光移至房间的别处。

她看见了一扇落地窗,大大的落地窗前摆放着一件美丽的衣服——那是一条纯白的蕾丝裙,繁复的花边及华美的配饰将裙子衬托的闪闪发光,阳光透过落地窗洒在裙子上,细碎的光影流转,一时间竟叫人移不开眼。

艾莲换上了那条看起来就价值连城的裙子,走到大厅。她正在餐桌前犹豫不决,身后突然传来一个声音“去那边坐下”,带着一股不怒自威的气场。艾莲知道是野兽先生来了,她并没有惧怕,从容地走到餐桌的一边坐下。

利威尔走到艾莲身后将椅子推近了餐桌,随即走到艾莲的对面,没有面对艾莲,拿起了桌上的红酒自顾自喝了起来。艾莲发现野兽先生拿红酒的姿势虽然很奇怪,但是却让人觉得有一种说不出的优雅。或许,他没有我想象的那么恐怖,艾莲这样想。

“你以后每天晚上七点要出现在这里,不能比迟到。白天你可以在我的领地随意走动,但是,晚上我不允许你走出城堡,还有,我叫利威尔”艾莲只是默默地吃饭,利威尔没再说什么,等到艾莲吃完,发现利威尔已经不见了,她回到了房间里。

艾莲将自己摔进柔软的大床,想着今天发生的事,然后睡着了。梦里她听见了一个声音“艾莲。。 艾莲 。。要看看吗。。利威尔的过去。。”“什么过去?”“你难道就不好奇吗。。利威尔的过去”“我。。那你说吧!我想听!”“这是一个凄美的故事。。很多年以前,利威尔还是人类,是这座城堡的王子,他有一个美丽的恋人叫做艾莲,没错,是和你一样的名字,他们很相爱。每天利威尔都会去树林里打猎,艾莲其实并不喜欢利威尔打猎,但是她知道,利威尔很喜欢甚至享受征服猎物的感觉,她对此没有多说什么。直到有一天,利威尔很兴奋的和她说他今天看见了一条金毛母鹿,追了好久,可惜没能追到时,艾莲眼里闪过了一丝惊慌。她对利威尔说可不可以不杀那只母鹿,可是利威尔并没有正面回答,而是对她说如果你给我生个儿子的话,没准我会答应这样的话,艾莲不疑有他,真的答应了,可是她忘了猎人的本性是不可能轻易转变的,所以灾难发生了。。”“什么灾难?后来呢?怎么样了??”艾莲还想知道更多,可是那个声音已经消失了。艾莲从梦境中惊醒,一睁眼却看见了利威尔用他灰蓝色的眼眸直勾勾的盯着她。她吓得尖叫起来,下一个瞬间利威尔就不见了。艾莲感到有点愧疚,可能她的反应过头了,利威尔先生其实很温柔呢。

抬起头艾莲习惯性的往落地窗望去,今天的裙子是墨绿色的,金线缠绕在墨绿的衣领上,蕾丝的领口透着神秘的优雅,祖母绿的宝石镶嵌在胸口,饱满的裙撑将裙摆如伞状撑起,裙子下面配的却是一双马靴,本来毫无联系的两者被搭配在一起竟然让人觉得说不出的好看,艾莲迫不及待的穿上这套衣服,像个孩子一样蹦哒。门外的利威尔嘴角漾出了一抹笑意,啊,真是可爱的小鬼。





评论(2)
热度(17)

© 青楓 | Powered by LOFTER